2011年9月5日星期一

缘至。元智

兜兜转转,终于来到了台湾念书,这一切,就像发了一场梦似的!
以前,我从没想过要出国念书,只想顺利完成在新纪元的课程而已,我记得,以前我是这么坚决地告诉其他人的。
或许,人长大了,思想空间扩展了,想尝试不同的东西,体验不同的生活,再加上家人的鼓励,所以,我选择出国继续深造。这并不是贪玩,确实,随着年龄的增长,思想就会有所改变,以前觉得不会发生的事情,或不可能会去实行的东西,现在都一一实现了。只能说,我又长大了!
未来两年,除了希望能够每一个学期都能得到奖学金及学杂住宿全免的津贴,然后顺利毕业,亦希望能够好好去体验台湾的生活,享受这里的人情世故,增加自己的阅历。
我相信我能够做到,believe i can do it !!!!

1 条评论: